• 一加 11全面评测:为何能被称为最强旗舰标准版?

    优雅、强悍、独特,这些关键词组合在一起是否能够让你想起被称为“西装暴徒”的一加手机?来到2023年,手机圈迎来了重磅的开年大作——一加 11。新的一年,全新的一加 11又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惊喜呢?今天就一起来聊聊这台3999元(12+256版本)起的手机到底有多香吧。

  • 一加 11游戏体验:性能基因再延续,看Ta如何演绎优雅强悍

    曾经有人说,“性能就是一加的基因”。的确,自一加 1开始,一加手机的性能便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进入新世代,用户对性能的要求不仅限于日常的流畅交互,还需要在严苛的游戏场景中仍能保持高效。为此,一加也始终坚持深耕性能赛道。

  • 一加 11精美图赏:碧玉妆成,一瞬青霄万里风

    一加 11在外观设计攒足了好感的同时,机身每一寸细节处,同样蕴含着一加式的深邃美感。你永远可以相信一加的设计,这显然不是“加油”们的自嗨,一加 11就是对这句话最好的诠释。

  • 卷”出TWS耳机新高度!真旗舰杀手一加Buds Pro 2评测

    在经历了TWS耳机疯狂内卷的2022年后,相信大家对TWS的耳机期待值也是越来越高,对2023年的TWS耳机会有什么样的新卷法,应该也是充满了期待。

  • 3999元起售!一加 11定位“未来性能引领者”
  • 一加11真机实拍图曝光,颜色光亮质感不俗
  • 3999元背后,一加11如何「不要温和地走进赛场」
  • 一加11震撼来袭!李杰:在性能赛道上追求极致
  • 一加11最佳拍档!办公出差旅游的绝妙之选
  • 一图看懂一加 11:强悍的性能+惊喜的定价

#微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