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进行中 最新 最旧
直播内容已全部加载完毕,更多新直播内容请 返回顶部 查看

扫二维码
直播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在手机上继续观看直播吧。

网友评论 0条评论
  • 携手蔡司,定格绝美瞬间

    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包含48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潜望镜头以及1300万像素人像镜头,更加精准地呈现出拍摄对象真实的颜色,并改善了色散、眩光、紫边和鬼影等各类光学问题。

  • 全新设计,全新体验

    vivo X60 Pro首发搭载全新的OriginOS系统,前置摄像头处于屏幕上方的正中央,搭配基于中极点设计的OriginOS,体现出对称设计的和谐美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 强劲配置,造就极致体验

    vivo X60 Pro搭载了三星Exynos 1080旗舰芯片,该芯片处于现在业界顶级的水准,5nm EUV FinFET工艺、Cortex-A78 CPU及Mali-G78 GPU架构,支撑卓越的性能实力,安兔兔跑分达到了62W+。

  • 极致平衡,回归本原

    X60系列的色彩主题为复苏,原力、微光、华彩,情感基调上传递出温暖与宁静,令人放松、平和,却又带着蓬勃向上的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