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拍照篇
  • 外观篇
  • TOF篇
  • 双屏篇
  • 外观:有继承亦有创新

    vivo为了打破传统手机只有一块屏幕的限制,通过在手机背面打造的一块5.49英寸屏幕,成为了主屏幕内容的延伸,多一块屏幕能够展示更多的信息内容,并且很好地与NEX双屏版背后的设计元素组合在一起。

  • 拍照:同样的配方,彻底不同的味道

     将前置和后置的界限彻底打破后,NEX双屏版的自拍引来了一个新高度。当用户在自拍时,自拍的一些功能界面被vivo设计成一个转盘的形式,与机身顶部的星环柔光灯的圆形交相呼应,用户通过转盘间的转动实现功能的切换。

  • 性能:骁龙845无需再怀疑

    从帧率曲线可以看到,vivo NEX双屏版的游戏性能依旧十分出色,全程平均帧数40帧,稳定率为100%,吃鸡毫无压力。搭配上文提到的游戏空间所做的专门优化以及双屏触控,vivo NEX双屏版又摇身一变成为强大的游戏机。

  • 总结:NEX,将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

     从第一代vivo NEX的横空出世,我们就已经感受到了vivo不一样的气息。这股气息浓缩着创新与实验,这也表达在NEX的品牌精神之上,就是要给未来的手机指引一条方向,而这个方向或许不是唯一的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