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初,我们带着荣耀10去日本完成了一段「东京AI图鉴」之旅,不但成功通过荣耀10的AI双摄还原部分经典的动漫场景,而且在东京流光溢彩的霓虹灯下对荣耀10进行了一系列的体验。日本的时尚酷炫与荣耀10的科技潮美,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呢?
荣耀10の AI场景识别
荣耀10的相机已经和AI进行深度结合,支持AI场景识别,在拍摄过程中可以实时识别人像、美食、夜间等22类标签500+种场景,并针对不同的拍摄场景会自动调校参数,让每一张图片都能得到完美的呈现。
荣耀10の AI智慧
在AI智慧加持下,荣耀10中内置了天际通功能,并可以根据出行目的地展示大使馆紧急电话、货币汇率以及介绍旅行地点的历史人文等信息,更高效解决我们在异国他乡遇到的网络与本地信息等问题,带来极大出行便利。
荣耀10の AI美颜
荣耀10的前置镜头支持智能补光算法,暗光或逆光也清晰。AI智能补光让肤色不受光线环境影响,AI自然美颜对人脸进行分区美颜,而相机软件还可以对抗光学畸变,给你精致的脸孔。
荣耀10の AI人像
荣耀10采用的是「24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的双摄,它的AI人像模式的体验简单,拍摄时开启人像模式即可,能以更自然的背景虚化,凸出拍摄人物主体。即便忘了开启人像模式,但开启了AI摄影后也能根据场景识别,自动调到人像模式,非常方便。

荣耀10是一款潮美旗舰,采用类似分光混全成色的设计,拥有变色极光玻璃的机身,非常酷炫。此外,其硬件配置也有很多亮点,譬如后置搭载「2400万像素(黑白)+1600万像素(彩色)」AI双摄。让我们一起来用荣耀的AI双摄,寻找那些动漫中经典的场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