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柏林 MOD宣言:以“星球大战”为MOD主题,打造个性、有情趣的主机。 投票
  • 陈进波 MOD宣言:以工业风还原GTX 1070Ti-8GD5至尊PLUS显卡的美。 投票
  • FUXK 邢凯 MOD宣言:有游戏有索泰,酣畅淋漓的享受游戏世界所带来的无穷魅力。 投票
  • KuN MOD 方昆 MOD宣言:灵感来源小钢炮,创造小身材高性能显卡的mini主机。 投票
  • 刘靖 MOD宣言:我是刘靖,我的梦想,我来创造。 投票
  • 马德祥 MOD宣言:以超大枪械造型为主题,以迷彩点缀底座,酷炫水冷灯效。 投票
  • 吴昊 MOD宣言:以逼真的游戏场景还原,给人一种浓浓的吃鸡紧张感。 投票
  • 姚艳发 MOD宣言:融合旗下顶尖DIY配件打造,浓郁却又纯粹的水冷改造。 投票
  • 赵岩 MOD宣言:以"'索'住心魔 天下'泰'平"为主题,打造惊艳创意的主机。 投票
  • 周超 MOD宣言:以绝地求生为主题,打造小型化游戏场景,整体更具观赏性。 投票
  • 朱志远 MOD宣言:联力包豪斯0-11双面玻璃幕墙机箱、分体式橙色水路。 投票

在ZMOD活动现场,TYLOO《绝地求生》战队与现场媒体及玩家随机组合队伍,进行精彩刺激的《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互动,让现场媒体及玩家体验与职业电竞一起驰骋游戏的电竞激情。参与互动玩家还可以互动互动礼品。在活动现场还将还有一场酷炫动感的《绝地求生:大逃杀》+《DOTA2》COS表演秀,引爆现场氛围。

TYLOO《绝地求生》战队

浙江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7年5月25号,早期由East One.Nice和ft合并组成,经过两年多的成长,已成为全国具影响力的职业俱乐部。成立3年以来,TYLOO天禄电子竞技俱乐部一直以反恐精英(Counter Strike)作为主要运作项目,并且在国内和国际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2017年8月,TYLOO电子竞技俱乐部绝地求生分部正式成立, 成为了首批组建《绝地求生》分部的职业俱乐部之一,其硬派的战斗作风赢得了不少佳绩。索泰成为了TYLOO天禄绝地求生分部赞助商,并携手TYLOO打造了GTX 1070Ti TYLOO吃鸡战队联名定制版显卡。

LDG.DOTA2战队

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09年,通常被粉丝亲切地直呼为"老干爹"。旗下拥有DOTA2分部、英雄联盟分部、守望先锋分部、绝地求生分部等。LGD.DOTA2战队作为世界顶级DOTA2战队之一, 2015年夺得DOTA2国际邀请赛亚军和季军,在2017年DOTA2国际邀请赛上取得季军和殿军,2018年获得SLI国际邀请赛亚军等。2018年1月2日,ZOTAC索泰与LGD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赞助LGD杭州主场及LGD.DOTA2战队。

《绝地求生:大逃杀》游戏互动

1、TYLOO吃鸡战队随机分为2队,每队邀请2个现场媒体人员或玩家组成新的战队,现场人员可自由报名。
2、两个战队将同时进入国服进行正常4人TPP模式组排,进行1场游戏,能够顺利吃鸡的战队则获得胜利。
3、两战队都吃到鸡则对比战队杀人总数,杀人总是多的战队获胜。
4、两支战队如都未吃鸡则对最终的游戏内名次,名次高的战队获胜;如名次相同,则对比队伍击杀总数,击杀总数多的战队获胜。

  • 论坛 1 《预见未来·DIY硬件发展之路》

    近年来,在整个PC市场放缓的情况下,电竞主机及DIY电脑领域却持续增长,回望过去的一年,供不应求、需求暴涨更是成为游戏显卡的代名词,这是消费者显卡需求的增加?还是电竞搅动了显卡风云?抑或是显卡行……详情>>

    王恒 索泰中国产品经理
    李亚龙 京东电脑配件业务部总经理
    范俊辉 PConline高级主编
    论坛 2 《匠心独运•有一种坚持叫MOD》

    DIY(Do it yourself),DIY不仅仅是组装一台电脑,DIY能够带给用户乐趣,它逐渐成为一种DIY文化,成为DIY硬件市场的一股清流。在国外,很多DIY用户追求高性能、高品质,而目前国内DIY市场主要集中在中低价位用户……详情>>

    曾伟杰 索泰电竞产品经理
    王恒 索泰中国产品经理
    范俊辉 PConline高级主编
    马战超 美商海盗船中国区市场负责人
    张黎明 Thermaltake大陆区总经理
    李宁 BARROW水冷创始人
    姜冬鹤 Bitspower中国区负责人
    唐春兴 BYKSKI水冷创始人

image01
image01
image01

ZOTAC索泰是栢能集团的全资自有品牌,NVIDIA的全球核心AIC,更是全球一线显卡品牌,旗下显卡及ZBOX迷你PC产品风靡全球。在国内,索泰显卡凭借精准的中高端定位以及出色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广大游戏玩家认可,顶级的“玩家力量至尊至尊PGF”系列显卡成为许多高端玩家的首选。索泰一直秉承品质为本的产品理念,专注创新,紧跟科技潮流,不断挑战极限,迎接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