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好用:傻瓜式设置轻松覆盖150平米
美图赏析 傻瓜式设置流程 WIFI信号测试 更多功能 京东用户好评

华为荣耀路由独有的分布式Wi-Fi,通过一键连接即可实现两台或多台扩展Wi-Fi。提升信号覆盖范围和强度。多台路由器的参数还会自动同步统一,让用户体验到无死角的信号覆盖和稳定的网速,更加适合于大户型家居环境。同时手机、平板、笔记本等设备能够自动切换至信号及速度最佳的路由器,且无需再次选择网络及输入密码。

分布式wifi连接教程
分布式wifi测试效果

荣耀路由,重新定义路由器。高增益,强信号,覆盖广,超强穿墙能力,别墅级的豪华路由体验~解决你忙乱的网络问题,结束你苦逼的网络生活。荣耀路由免费试用,火热招募中….还等什么,拒绝WiFi信号死角!

点此报名

3月31日,荣耀路由媒体品鉴会正式在北京举行。会议围绕“重定义别墅级家用路由器”这一核心话题展开。活动现场,华为家庭网络产业总监魏张军先生与媒体朋友及数码达人进行了深入沟通,阐述了荣耀路由在信号覆盖等方面的诸多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