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测速
深圳善领科技有限公司

PConline专访:深圳善领科技苏小红

2013-12-27 第 1 期
 
本期嘉宾
深圳善领科技总经理苏小红

苏小红是湖南人,2008年7月,苏小红创建了善领科技。5年风雨历练,善领科技已初露锋芒,成为汽车安全驾驶和智能交通等

汽车消费电子细分市场领导者,

并成就一系列包括善领、

DSA、征途等品牌。

善领苏小红
秀洪接受了

我们PConline
专访。


 

同质化是现在电子产品的通病,如何打破壁垒成为了厂家思考的问题。导航产品市场也是如此,PND产品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产品已然成熟了,不过现在也面临着产品千篇一律的问题,而且集成车载功能也是现在PND的走势,5年风雨历练,善领科技已初露锋芒,成为汽车安全驾驶和智能交通等汽车消费电子细分市场领导者,并成就一系列包括善领、DSA、征途等品牌...【详细】

苏总您好,很有幸能够对您进行采访。在其他问题前,我们想听听您对行业现状的看法,在您看来,车载电子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或者机遇在哪里?

在新一年的在竞争中,价格战争,这也让前景看好的汽车电子行业逐渐进入微利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虽然这些问题对整个行业破坏性巨大,但这也给了一些有实力的企业整合市场的机会。

...【详细】

我国汽车GPS的普及率还不到10%。在您看来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主要还是受国内GPS技术应用、市场规模等因素的影响...【详细】

面对其他便携电子设备,更确切的说带导航功能的便携电子设备,我们车载电子产品在您看来还具备哪些不可替代的优势?

如今的导航仪还可以搭载倒车后视、电子狗、行车记录仪等设备,更加注重用户的行车体验,这是些都是手机导航不具备的。...【详细】

深圳善领科技有限公苏小红简介

苏小红是湖南人,上世纪八十年代末毕业于北京林业大学财会专业。在上海工作四年后,1995年,26岁的他来到深圳,在艾默生(深圳)总部担任会计主任。

2006年,苏小红作为投资人,投了一个研发学习机的团队,结果投资失败,一年时间,把手上的资金亏了个精光。“投资失败对我打击很大,没钱了,又不想给别人打工,就思考了很久,决定还是做消费电子行业。”苏小红说,这一次,他开始深入去了解技术。2007年底,GPS导航与电子狗技术都比较成熟,但当时这两个是完全独立的行业。苏小红认为二者技术有共性,完全可以打通。他规划了一个软件,从信用卡里透支两万块钱,一万块钱作为定金购买GPS导航,另外一万块钱,五千元作为定金让一个地图公司的工程师,在GPS导航硬件平台上,写一个能实现电子狗部分功能的软件。剩余五千元,苏小红找到一位搞软件开发的工程师,把电子狗雷达测速的信号接收器做成样机。苏小红拿着把二者结合起来的新导航系统找到了GPS导航经销商,经销商当即决定投资500万元,与苏小红进行合作。

2008年7月,苏小红创建了善领科技。5年风雨历练,善领科技已初露锋芒,成为汽车安全驾驶和智能交通等汽车消费电子细分市场领导者,并成就一系列包括善领、DSA、征途等品牌。2013年,善领科技又一个五年计划开始。“公司运营全靠自有资金,研发投入很大,现在准备在湖南开展几个项目,后期要补充2千万元左右的流动资金。”苏小红说。

初露锋芒 善领科全新的时代

一直以来,深圳善领汽电集团以行业领导者身份谱写产业蓝图,坚持以技术为依托,以质量为纽带,不断进行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在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等方面在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面对现今天汽车电子行业的走低,2013年,善领科技又一个五年计划开始。坚持以技术为依托,以质量为纽带,不断进行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在产品质量、技术水平和生产能力等方面创造出更好的产品。

产品介绍
135x100-1 135x100-1 135x100-1
958x540-1
958x540-1
958x540-1
采访花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