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是我喜欢的一个日本城市,主要是这里保留了很多历史的痕迹,当然京都本身也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所以整个城市都让人感觉置身上世纪中的日本的感觉。而12月初正是红叶的时节,观赏樱花和观赏红叶是日本本地人都热衷的一件事情,就别提国外的游客了。
白川乡位于日本中部的岐阜县白山山麓,四面环山、水田纵横、河川流经的安静山村。山村的特别之处即是有名的“合掌造”,是日本传统乡村的建筑。是指将两个建材合并成叉手三角形状且用稻草芦苇来铺屋顶,屋顶像一本打开的书,用芦苇建造屋顶有冬暖夏凉的功效。
东京(Tokyo),日本首都,世界第一大城市。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关东平原南端,国际航空口岸,是日本政治、经济、文化及交通等领域的枢纽中心。对于游客来说,这里结合了日本的传统与现代文明,景点非常多,是非常值得一逛的超级城市。
  • 索尼总部技术人员

    RX1RII的设计基于横平竖直的设计理念,不管是形状还是细节都考虑到水平垂直的视觉效果。追求完整性、统一性,由一位设计师统一负责,不像其他品牌会由一个部门设计。各部分细节设计标准一致,在整体风格上达到统一的效果。

  • 索尼总部技术人员

    我们很重视RX1系列的便携性,因此在设计及材料的使用上都会优先考虑便携性,换成其它材质的话机身会变大一点,如果有其他更合适的材料,我们也会进行研讨。

  • 索尼总部技术人员

    2012年推出了RX1系列,获得这么多的肯定和体积小是分不开的,有关这款产品的电池和防抖功能的改进,我们仍然会继续研究,尽可能在不增加体积的情况下来实现功能上的改进。

  • 背照式全画幅传感器

    Exmor R CMOS影像传感器背照式结构支持更高的光线采集率和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使得 RX1RII能够在约424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下实现高感光高画质的特性。【详细】

  • 可变低通滤镜

    RX1RII采用了最新研发的可变低通滤镜的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拍摄场景选择是否启用低通滤镜效果,当不拍摄高密度规律场景的时候,关闭低通滤镜会提升画面的锐度。【详细】

  • 内置弹出式电子取景器

    RX1RII加入了约236万像素的弹出式XGA OLED Tru-Finder电子取景器,取景器使用四片光学玻璃镜片,包括两片模压玻璃非球面镜片,保证取景器观景画质,并采用蔡司T* 镀膜减少多余反射光。【详细】

  • 新增翻折屏

    翻折屏是RX1RII新加入的设定,而使用了翻折屏后,RX1RII整体厚度并没有增加多少,依旧能够保持小巧的机身设计。翻折屏支持向上约109度,向下约41度,日常拍摄都可以满足特殊角度的取景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