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首发评测
RTX 30系显卡可能是今年至今的硬件中最震撼玩家的一样产品,有多震撼?黄仁勋仅通过一场在家里厨房提前录好的发布会,就让当晚几乎所有的DIY玩家为之疯狂:发布会首发RTX 3090,RTX 3080与RTX 3070,三款卡中定位最低的RTX 3070,性能都能超越上代旗舰RTX 2080 Ti,而且它只卖3899元。
技嘉RTX 3070 GAMING OC魔鹰评测
技嘉的GAMING OC一直是新卡中打头炮的型号,搭配正逆转三扇散热系统,以及经过出厂OC后较高的频率来作为卖点,在以往一直作为性能与价格较为均衡的型号而被用户所选择。技嘉RTX 3070 GAMING OC从参数上看是比较强悍的,直接解锁了270W的BIOS,1815MHz的BOOST频率,不过实测下来因为老黄的GPU BOOST技术存在,峰值频率高不了多少。
4K丝滑玩游戏不再是梦里才有?3080实战
2018年RTX 2080 Ti将游戏带到了4K 60fps的时代,并且加入了光线追踪支持,对追求画面表现的玩家来说,这些新功能无疑丰富了他们的游戏乐趣。不过作为先导者,RTX 2080 Ti自然也有不少的缺点,例如虽然支持4K 60fps,但还是会在部分场景出现掉帧现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但运行效能依然不太理想,而这一切都将由它的继任者RTX 3080来完善。
《看门狗:军团》强势来袭 硬件杀手本色依旧
2013年发售的《看门狗》作为首款将黑客元素同开放世界动作游戏结合起来的游戏,通过创新的玩法收获了大量忠实玩家号——硬件杀手。虽然初代作品一度因为画面跟宣传片有不少差距而被戏称为“缩水狗”,但是实际游戏画面在当时来说也足够惊艳,硬件要求在那个年代也堪称“恐怖”,当时最顶级的NVIDIA GTX TITAN搭配当时顶级的游戏CPU酷睿i7-4770K,也仅仅能在1080P+最高画质下勉强实现60帧+的游戏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