鳍片外置 动力火车散热奇兵电源上市
·主流用户稳定之选 散热奇兵500电源推荐 ·很萌很有爱! 动力火车电源展示新式散热  ·散热奇兵电源绝尘侠G3机箱豪华版免费送 ·高效散热品质出众 动力火车散热奇兵电源 全球首创外置散热
动力火车散热奇兵评测
       从较早时期的电源侧置式风扇散热,到目前较流行的大风车垂直送风散热,电源在散热上也在不断改革,近日,PConline评测室收到了来自动力火车的一款电源——散热奇兵700,究竟是如何奇法,下面马上来揭晓……[详细]
主动PFC以及高压滤波 主动式PFC电路设计,相较于被动式的电源有更高的转换效率……[详细] 8cm风扇 前后各有一个小风扇,在内部形成风道,顺畅的排除电源内部热量……[详细] 外置散热鳍片 电源将二次侧鳍片设计为外露样式,来寻求更加的散热效果……[详细] 低压滤波 在电源低压滤波部分,采用了双线圈设计,而蛇皮状保护网一直……[详细] 一级EMI电路 一级EMI电路采用独立的PCB设计,配置了一组Y电容、一个X电容……[详细]
活动简介 想尝试一下外置散热带来的“冷静”新体验吗?参加我们的有奖造句活动,轻松获取散热奇兵最新电源产品,还有超给力的绝尘侠G3机箱,统统抱走!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 参与方法 1、关注动力火车官方微博,转发相关活动信息,并至少@三位好友。
2、在论坛活动贴后跟帖回复,回复内容包含以下两方面:
①转发微博的截图
②创意造句--以“至于你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造句,句中必须含有给定的散热奇兵产品特色关键词(至少2个)
我要参加
活动规则 1、参赛作品要求语句通顺、有新意,必须原创;
2、同一个ID不得连续抢楼超过5次,否则取消资格;
3、同一个账号或同一人(同一IP)仅能获奖一次;
4、指定楼层不按要求回帖,或之前已经顶中过指定楼层的,获奖资格顺延至下一楼层。
奖项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