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餐介绍:

套餐名称

含国内上网流量 含本地上网流量 超值赠送
2011预付费无线宽带
流量年付套餐(1200版)
12GB 48GB 189邮箱(2G)
 
套餐说明: 1.本初始包套餐包含的国内上网流量及本地上网浪量使用有效期为365天,自UIM卡激活之日起开始计算,过期失效。在有效期间,如套餐包含的流量使用完毕,则有效期提前结束;继续使用无线宽带业务将按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无线宽带标准资费计收。超过有效期后,套餐内未使用完的流量失效,继续使用无线宽带业务将按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无线宽带标准资费计收。
2.本初始包套餐内包含的国内上网流量指用户通过中国电信CDMA1X、3G网络方式在本地和国内漫游区域(除台港澳)上网所产生流量;本地上网流量指用户通过中国电信CDMA1X、3G网络方式在本地上网所产生的流量。套餐包含的流量使用有效期内,用户在本地使用无线宽带业务所产生的流量将优先抵扣套餐内含的“本地上网流量”部分,本地上网流量抵扣完后将继续抵扣套餐内含的“国内上网流量”部分。用户国内漫游时所产生的上网流量将直接抵扣套餐内含的“国内上网流量”部分。
3.特别提醒:本初始包内包含的上网流量仅限通过CDMA1X及3G方式使用,用户使用WLAN方式上网的,产生的费用按中国电信无线宽带WLAN的标准资费另行计收。为确保您正常使用无线宽带业务,请您务必在使用中国电信WLAN业务前进行充值,以免因欠费停机影响正常使用。
4. 本规则未特别说明的资费,按所属业务的标准资费计收。

1、福州路465号
2、田林东路407号
3、玉屏南路490号
4、浦东张杨路721号太平洋数码三期2楼2035网卡
   专柜
5、闸北区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商厦8楼805室
6、闸北区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商厦4楼44号专柜

客服电话:4001017768、4008817900
祈恒公司地址:恒丰路600号(机电大厦)8楼
德佳公司地址:闸北区天目西路188号不夜城商
              厦8楼8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