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online评测] 提作为一家进军存储产品市场18年之久的老牌公司,台电之前的U盘、现在的SSD硬盘已经为人熟知,PC内存则是新的领域。对台电来说,他们的PC内存又会给消费者带来什么样的不同呢,今天就来看看台电首款极速A30系列DDR4内存。台电极速A30 DDR4内存的包装、外观风格跟台电的极速固态硬盘系列很像,主体为活力橙,这在一众黑色或者银色马甲的内存中还是蛮少见的……[详情]

相比主流的DDR4-2133内存,台电A30内存的2400带宽更高,带宽比2133内存高出12%,在Passmark的内存性能测试中性能也提升了10%,可见A30在日常应用、游戏中会有不同程度的性能增长。

作者:萧剑一生  产品:台电A30内存 价格:569元
“与普通内存相比,台电极速A30内存用上了御风者散热器,散热效果更好,而且外观也更精美,同时DDR4-2400频率比主流的DDR4-2133内存性能更强,价格却跟普通内存差不多,完全可以取代普条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