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5年度千元手机横向评测中,荣耀畅玩5X整体表现非常抢眼。作为荣耀系列最新的千元手机,荣耀畅玩5X拥有许多旗舰手机才拥有的元素,例如全金色机身、指纹识别等等,配合深度优化的EMUI系统,让荣耀畅玩5X重新定义了千元手机应有的素质。
  • 胡剑飞,手机频道主编,观察手机行业8年,对各大品牌手机有独到见解。荣耀畅玩5X搭载了64位骁龙八核处理器,3GB RAM加16GB ROM的组合。机身采用航空铝材,施以3D曲面金属拉丝工艺,给予金属后盖较好手感并不易沾染指纹。
  • 会飞的企鹅,关注手机行业5年。全网通版本,价格比较公道,做工也挺大气的。居然还有指纹识别技术,识别也比较灵敏。3G的内存也完全够用了。信号在乡下也是满格。另外红外功能在你找不到遥控器的时候可以以解燃眉之急!十分赞!
  • padola,手机小白。外观不错,年轻时尚,机身后面是拉丝金属的材质,手感非常好,而且比较轻,系统也是很好用,拍照自拍效果都不错,指纹识别很好用,识别很快,很灵敏。总之个人很喜欢,推荐给也要买千元机的你!
  • gdliuwen2005,时尚手机达人。华为的手机,真是业界良心。我已经用过华为手机三部了,每一部表现都非常优秀,电池很耐用,语音清晰,信号稳定,外观大方格调高,而且坚固耐用,最关键的是:价格厚道!荣耀畅玩5X更是性价比极高啊!
  • 全新指纹识别2.0技术实现了0.5秒黑屏解锁, 自带指纹自学功能,让指纹识别越用越灵敏, 实现潮湿手指、局部手指、无死角识别无障碍。
  • 选用航空级铝材作为主体材质,实现了金属机身, 结合高速CNC钻石刀内外抛光打磨及3D曲面 金属拉丝工艺,机身整体细腻灵动。
  • 荣耀系列强悍的全网通功能,不仅全面支持移动、 联通、电信下辖的4G、3G、2G网络技术,可使用 全球多达50家主流网络运营商的SIM卡。
  • 重新定义千元机标准,是荣耀畅玩5X一直以来 的市场定位,除了以创新的产品设计引领智能 手机市场,更是以高配低价打破了行业惯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