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熟悉的气息 华擎B150 Gaming主板评测
【PConline 评测】今天收到一块华擎的一块B150,一看布局和配色,这不就是上个月测的那块H170吗?诶仔细一看,发现名字果然是不一样的。但粗略地看除了这里以外,貌似就只有一个M.2接口的区别了...[详细]
功能赏析
10相数字供电

CPU供电部分采用了10相数字供电,搭配Nichicon白金电容及电竞盔甲散热片。多相供电优势在于每相平均分摊提供给CPU的电流,因此可以降低每一相的温度,提高稳定性以及使用寿命。

Killer E2400 网卡

E2400 杀手网卡基于UDP(用户数据报协议)可智能化网络平台,如在线游戏和高品质媒体播放等,可大幅度提升网络性能。

丰富的扩展接口

全新PCIex1插槽设计,方便用户安装各种尺寸的附加卡。板载两条PCI-E 3.0×16插槽和3条PCI-E 3.0×1插槽,支持AMD Quad CrossFireX 双芯显卡交火,扩展阵容强大。

华擎APP Shop

整合多项实用 PC 软件与游戏,独家整合多款知名游戏。不定时提供最新版本 BIOS 及各项软件升级程序让计算机随时保持在最佳状态,让玩家第一时间享用华擎最新技术!

高保真3代

7.1声道高保真音频(ALC 1150 Realtek音频编解码器) 纯净电源设计,提供更低漏电流,拥有低噪音功效 打造超震撼音频声效。

华擎全防护技术

增加保护芯片,防止主板受到来自电源供应器的突波伤害;增加保护芯片并改善电路设计,防止主板零件受到静电伤害;Realtek 8111GR 网卡芯片可防止由于闪电雷击造成的突发性强烈的电压尖脉冲。

10相数字供电
Killer E2400 网卡
丰富的扩展接口
华擎APP Shop
华高保真3代
华擎全防护技术
论坛试用
  • 助我完成万元神机梦

    华擎B150 Gaming K4用料豪华,做工优良,杀手网卡口碑很好,高保真3代声卡真的比一般的集成声卡好,同时华擎B150 Gaming K4提供了电压调整,这让我看到了未来超频BIOS的希望了...【详细】

  • 家用、游戏的绝佳选择

    来自华擎科技的B150 Gaming K4,看名字就知道是主打游戏方面的主板。B系列主板一直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像之前的B75/B85/B95都是家用及办公主要选择,而B150相比之前的产品已经不是简单的换马甲那么简单了...【详细】

  • 一块潜力无限的B150

    B150 Gaming K4的配置规格比较稳健,因此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并且在稳定性方面上表现不错。同时边缘挡板的加入也有效提升了主板的安全性,免于静电、磕碰等隐患。它的供电及音频隔离设计也另用户的装机和使用变得更加顺畅...【详细】

  • 功能丰富的实力派

    华擎B150 Gaming K4的BIOS系统操作简单,功能完备,适应多种语言,同时可以方便地通过鼠标键盘来操作,通过网线连接互联网之后,还能直接在线升级驱动以及BIOS系统,因此用起来非常简单灵敏,为用户解决了不少问题...【详细】

精美图赏
> 关于华擎科技

华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2 年,专注于主板领域。华擎努力建立自己的品牌。公司以 “设计创新、产品贴心、价格温馨”为设计理念,在不断探索主板生产的同时,关注生态问题,发展生态友好概念的产品。 华擎成长迅速,已成为全球第三大主板品牌。华擎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在欧洲和美洲均设有分公司。这家年轻而有活力的公司目标在于进军主流及高阶主板市场业务,并用可靠性和卓越品质在全世界范围内赢得声誉。[详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