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图
直播进行中 正序 倒序
  • 17:10

    主播:河马 

    置顶 送出大奖vivo X6手机一台!登陆太平洋账号,发表您对X6新品的评论,5字或以上,则可参加抽奖。

已有 294576 位网友陪你看直播

拍二维码,直播随身看!
试试用手机扫一扫二维码,在你手机上继续观看直播吧。

活动规则:

带话题#够快够舒畅X6#参与评论,赢取互动奖品。发表评论,回复与上面版块的评论区,带上#够快够畅快#的话题,即有机会抽中奖品~感觉动动手指发表你的看法吧~

这些年,vivo这个手机品牌被人记住,得益于持续性的传统电视营销和遍布全国的线下渠道。如今看,那个在2012年凭借Hi-Fi手机体验,在国产手机拼参数阵营中最快挥舞差异化旗帜的手机品牌

让大家见证了Xplay 3S最快搭载2K屏手机的一骑绝尘,Xshot的惊鸿一瞥,让大家知道搞音乐的也能玩转拍照,X5Pro的双面玻璃手感,让大家对vivo手机颜值有了新认识。

vivo“音乐手机”的形象如今已在消费者面前已根深蒂固。当体验一次又一次挣脱参数,被手机厂商屡次提到时,vivo这位一直坚持“Hi-Fi极致影像”的手机品牌还能怎么变?此次到达PConline评测室的vivo X6,貌似从“快”上,让我们体验了新的vivo手机

与其他X系列的经典机型相比(例如X5Pro、X5Max),vivo X6不仅仅注重运存提升、闪充续航和拍照功能的完善。在其他方面,vivo X6运行最新的Funtouch OS 2.5系统,支持分屏多任务,办公/娱乐更随心。后壳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外观上比玻璃机身高端不少,也获得不俗的手感体验。

vivo X6机身尺寸在5英寸屏幕中较为常见,135.5g的机身重量,整体拿捏起来还算轻盈。其外观轮廓针对上一代的vivo X5Pro较为相似。

但与其他标榜一体化金属的手机不同的是,vivo X6在金属材质占比上达到了98%,机身金属质感较强。官方还宣称X6金属机身是经过铣削塑形、PMH纳米注塑、手工抛光、镭射雕刻、蜂巢阳极氧化等57道工序打造。

vivo X6前面板覆盖一层2.5D弧面玻璃,在阳光的照射下玻璃质感非常丰富,同时也加强了手机屏幕美感,辅以X6圆润的线条轮廓,和金属材质上加入的锆砂喷涂工艺,让整机兼顾美感的同时,也有贴合手掌的那种丝滑,少却了早期金属材质手机凛冽的磨砂质感。

而与其他金属手机设计不同的是,vivo机身背面在维持三段式机身的同时,并没有粗暴地在上下两端加入塑料材质,起到与金属材质屏蔽的作用,以免让天线系统受到干扰。但此次vivo为了不影响X6机身一体式成型,也利用纳米注塑工艺铸造出1.5mm的双天线。让信号更好地“溢出”,一体式成型下又加强整机金属占比。

除却配备4GB运存,vivo X6搭载MT6752八核处理器,内置8*A53核心,主频为1.7GHz,支持64位,内存首次搭载4GB LPDDR3,相信在日常使用中整机将会相当流畅,配合Funtouch 2.5的优化相信即使软件多开运行压力也不会太大

无论从Geekbench还是Vellamo跑分来看,vivo X6已经把这颗八核64位处理器压榨得比较彻底,单从得分看来已经接近Helio X10水平。而在笔者的体验过程中,vivo X6整体较为流畅,试着运行一般的3D游戏也不存在卡顿现象,UI界面、程序打开等等速度都非常快。

Prev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