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荣耀正式作为华为互联网手机品牌,凭借荣耀3C对众多千元手机的围剿而一举成名。一年光景,荣耀手机开辟出“荣耀+畅玩”的双品牌产品线,并将产品触角伸至智能家居和穿戴设备,实现了“2+3”的产品布局,卖出2000万台手机,在57个国家上市,销售额超过20亿美元。在一个个耀眼的数字下,荣耀3C是华为手机中唯一卖出800万部的爆款单品,成为荣耀创立的当头炮。而年中发布的荣耀6,凭借自研芯片麒麟920在2000元档手机的迅速卡位,在突破300万销量中成为荣耀品牌的里程碑。

本期主播:汪大锤
手动刷新
发微博话题#荣耀6Plus发布会#参与讨论,赢取荣耀手机大礼! 别犹豫,立即行动,把荣耀手机带回家!
1.外观改变不止一点
体验荣耀6Plus有点类似品尝一杯蜂蜜柚子茶,没有塑料机身那种甜腻腻的口感,也中和了金属机身那种酸涩。此次我们发现荣耀6Plus在延续荣耀6设计语言的同时,也添加了金属元素,且让金属元素与塑料结合得恰如其分,少却了工程塑料那种廉价过时的质感。
2.更精细的1080p屏幕
配备5.5英寸大小的屏幕已经是旗舰手机的标准配置,作为“年度收官之作”的荣耀6Plus理应如此,用户可以认为这是在大屏手机与平板之间的妥协,何不认为这兼顾了手持的舒适和携带的方便。分辨率方面,荣耀6Plus使用成熟的1920x1080分辨率屏幕,在保证人眼都无法分辨的高精度PPI时,还能够有效降低屏幕整体功耗,带来更佳的续航表现。
3.仿生平行双摄像头技术解析
此次荣耀6Plus上,在内置双镜头的同时,也令两枚镜头一起参与成像,采用独创的仿生平行双镜头技术,拍照时进光量与感光面积是单镜头的2倍,后置两颗800万镜头,成像分辨率可达1300万像素,有效像素尺寸提升到1.98um,配合麒麟925八核芯片和独立ISP,以及智像2.5图像处理引擎,达到专业相机的成像质量,使得增大的感光元件与手机7.5mm的机身不冲突。
4.EMUI3.0特色功能
越来越多老人也开始选择使用智能机了,而EMUI3.0则为了这一类人群提供了便利,在桌面风格上设置了一个简易风格,能够让老人在使用时有更好的操作,此外可以将虚拟按键进行变更,并且隐藏虚拟按键,这样就能够使适应了不同安卓按键风格的用户不去改变自己的使用习惯。
5.智控2.5和酷开电视体验
荣耀智控2.5功能体验与市面上的万能遥控相趋同,在设置上都是通过点按电源和模式键进行筛选适配,不过荣耀6Plus智慧遥控功能支持筛选品牌名再进行适配,少却了万能遥控过多的盲测时间。在适配完成后,用户可对成功适配的产品进行命名,当用户打开“智慧遥控”这个系统APP,则将会将适配成功的产品以列表形式来展示。
  • CPU 华为麒麟Kirin 925八核
  • GPU Mali T628MP4
  • RAM 3GB
  • ROM 16GB/32GB
  • 屏幕 5.5英寸 1920×1080分辨率
  • CPU 高通骁龙MSNM8974AC
  • 摄像头 双800万(F/2.0)
  • 电池 3600mAh(不可拆卸)
  • 特色功能 双摄像头、超大光圈、智控2.5、双4G
  • 价格 1999元(标准版)/2499元(双4G版)
点击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