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an Kardon Aura 无线扬声器系统的丰富音质,与其精美外观相得益彰。它拥有 6 个 1.5" 高频和中频驱动器,以及一个 4.5" 低音扬声器,能发出全方位 360 度的声音,您绝对想不到 Aura 如此细小的体型竟能够发出震撼人心的音效。采用各种高级材料和特色功能,包括内置 Bluetooth®,可串流 Bluetooth® 设备上的音频,同时支持 WiFi,可通过 Apple® AirPlay® 和 DLNA® 在家庭网络中进行串流,让 Harman Kardon Aura 拥有优美的外观和强大功能,您一定会自豪地为家中添置一台这样的音频系统。从优质的织布网罩到透明机箱,让您可以看到内部的低音扬声器、定制构建的金属外壳和闪烁的 LED,彻底提升您对扬声器的要求。使用 Harman Kardon 遥控应用能简化设置过程,让您完全控制您的无线 Harman Kardon 生态系统。在互相模仿的扬声器世界中,个性鲜明的 Aura 在外观和音质方面都让人惊叹不已。

  • 绒布塑料底座
    整体上哈曼卡顿Aura翡翠音箱分为两部分,上方的纯透明玻璃罩,下方则是图片所示的黑色底座区域……[详细]
  • 触摸式按键
    黑色网罩边缘涂油一层手感细腻的橡胶漆,与凸起的实体按键不同,操作AURA时,几乎不需要用力按压就可以轻松操作……[详细]
  • 滑动式音量调节
    哈曼卡顿Aura翡翠调节音量的方式也十分的与众不同,它在面板上设置了若干凸起的小圆点一字排开……[详细]
  • LED灯光
    透过玻璃罩,我们可以看见在音箱正中心有个类似风扇叶片的声学装置,在叶片周围有一圈LED灯带……[详细]
  • 独特的声学设计
    哈曼卡顿Aura翡翠内置6个1.5英寸的高中音扬声器,而黑色的“风扇”下则藏着一个4.5英寸的低频扬声器……[详细]
  • 下沉式低音炮设计
    这种设计可以通过声音的反射,将低频更加结实的反馈到用户的双耳。Aura翡翠更适合放置在坚硬的接触面上……[详细]

哈曼(www.harman.com)为各个领域研发和生产专业的音响产品及信息娱乐系统并销售至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音响市场。旗下拥有包括AKG, harman/kardon, Infinity, JBL, Lexicon 和Mark Levinson等15个全球领先品牌。一直以来,哈曼不仅深受不同年龄层次音响发烧友的喜欢,还一直致力于为国际顶级专业演艺人员和演出场馆提供支持。如今,路上行驶的超过两千五百万辆的汽车都使用了哈曼的音响和信息娱乐系统。哈曼在全球拥有13,400名员工,遍布美洲,欧洲和亚洲。截止至2013年6月30日,哈曼在最近12个月的净销售额达到了43亿美元。公司股票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码是HAR。……[详细]

概述 历史 诞生 壮大与挫折 失而复得 起死回生 圣火传递
Harman Kardon 概述

Harman Kardon 品牌旨在为广大乐迷提供最简便易用的一流音响设备。20 世纪 50 年代,公司创始人 Sidney Harman 和 Bernard Kardon 通过将调谐器和放大器集成在一个部件中,发明了任何人(而不仅仅是深谙技术的音乐发烧友)都能够使用的接收器。

进入 21 世纪后,Harman Kardon 又设计出完全以颜色编码的 A/V 接收器后面板接口,率先简化了音频/视频的设置工作。从公司创立到现在,Harman Kardon 一直在引领着音响行业的发展,从立体声到盒式磁带录音座,再到能够自动校准家庭影院音响系统的遥控器,无一不是划时代的杰作。无论您将音响系统用于何种用途,Harman Kardon 都希望为您生产出既简便易用、又能带来绝妙音效的设备。 ……[详细]

Harman Kardon 的历史

Harman Kardon 的历史可以说是其创始人 Sidney Harman 的成长史。

Harman 于 1918 年出生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后在美国纽约市长大。从早年起,Harman 便展现出了商业经营方面的才华。十几岁时,他一面收集最近发行的杂志,一面说服当地零售商以每份 5 美分的价格销售这些已经过期但仍然备受关注的出版物,并一起分享所得的收益。在他的回忆录《Mind Your Own Business》(管好你自己的事)中,Harman 这样写道:“这个小买卖收益不错,它让我在高中生活宽裕,大学时的书费也是靠它赚来的。”

Harman Kardon 的历史可以说是其创始人 Sidney Harman 的成长史。……[详细]

Harman Kardon的诞生

俩人各投入 5,000 美元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取名 Harman Kardon,他们就在家里生产高保真音乐播放器。

首款名为 Festival D1000 的接收器获得了巨大成功,它将各种元件都放置在一个迷人的外壳中,从外表看更像是时髦的家具而非复杂的电子产品。广大青年音乐迷对它尤为青睐。Harman 在他的自传中这样回忆到:“大学校园是培养一代代音乐迷的温床,而我们的设备则是学生们在宿舍中收听音乐的最佳选择。”

到了 1956 年,Harman 和 Kardon 最初投入的 10,000 美元已升值到 600,000 美元,此时 Kardon 希望退休以安享晚年。 ……[详细]

壮大与挫折

Harman Kardon 继续研发大众喜爱的产品。例如,从 20 世纪 50 年代末起,Harman Kardon 的 Citation 系列扩音器和其他零部件开始包括消费音响领域中一些最尖端的设备(如今,这些 Citation 扩音器已成为音乐发烧友收藏的对象)。

在 20 世纪 60 年代早期之前,Harman 一直春风得意。1962 年,他信心十足地将 Harman Kardon 与一家有线电视公司 Jerrold Corporation 进行了合并。很快,他的生活不再愉快了。

Harman 认为 Jerrold 的总经理 Milton Shapp 过多地干涉了自己的工作。在经过一系列争论后,Shapp 买断了 Harman 的公司股份。 ……[详细]

失而复得

1976 年,Sidney Harman 支持的总统候选人 Jimmy Carter 胜出,成为美国总统。Carter 还邀请 Harman 加入他的管理团队,担任商务部副部长。

为了进驻政府部门,Harman 不得不放弃其他工作以及可能成为利益冲突的公司股权。于是,他第二次卖掉了自己的公司,售价约 1 亿美元。买方是 Beatrice Foods,这是一家大型集团公司,除食品外,还经营着许多其他产品。

Beatrice 的管理层似乎不懂得如何经营音响企业。看到自己苦心经营的公司日益衰败,Sidney Harman 心中十分沉痛。到 1980 年,Harman International 已经失去大约 40% 的资产。 ……[详细]

起死回生

Harman Kardon 回归并没有让该公司一夜成功。20 世纪 90 年代,Harman Kardon 的经营陷入困境。公司的产品依然十分卓越,但已不能在新技术上保持领先地位。高保真、立体声已成为过去,现在已经是 CD、MP3、DAT 等技术的时代。

对此,Harman 与公司的管理层和工程师采取了果断的措施。例如,Harman Kardon 在 1999 年推出了 CDR 2,这是世界上首款四倍速 CD 音频刻录机,它能让音乐迷们在不损失音质的前提下存储更多的声音和歌曲。同年,该公司又生成出 SoundSticks? 计算机扬声器,它将高科技和雕塑完美地融为一体,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已将其纳入他们收藏的设计专辑中。 ……[详细]

圣火传递

Sidney Harman 继续经营着 Harman Kardon 和他的其他公司。然而,他意识到自己不可能永远工作下去。2007 年 5 月,在他的 88 岁生日即将到来之际,Harman 聘任 Dinesh Paliwal 为 Harman International 的首席执行官。

Paliwal 是一位工程师,拥有印度理工学院和俄亥俄州迈阿密大学颁发的学位。加盟 Harman International 之前,他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的领跑者 ABB Ltd. 的总裁。大约一年后,Paliwal 接任 Harman 成为公司的董事长。

Harman Kardon 的工程师、主管人员和其他员工都饶有兴趣地关注着这些变化,但这些变化从未改变他们一直以来的关注点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