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信介绍

飞信是中国移动的综合通信服务,即融合语音(IVR)、GPRS、短信等多种通信方式,覆盖三种不同形态(完全实时的语音服务、准实时的文字和小数据量通信服务、非实时的通信服务)的客户通信需求,实现互联网和移动网间的无缝通信服务。

    飞信不但可以免费从PC给手机发短信,而且不受任何限制,能够随时随地与好友开始语聊,并享受超低语聊资费。飞信客户端包括企业版、校园版、手机版以及最新版本PC客户端。

PC版飞信介绍

飞信PC客户端融合语音、视频、短信、在线消息等多种即时通信方式,实现互联网和移动网间的无缝通信。目前已支持全网手机用户注册使用飞信。飞信PC客户端深度发掘PC与手机之间的功能与服务,经过不断升级与完善,新增通讯录、短信中心、应用魔方等强大功能,将给您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

飞信2012 新月版正式发布啦

10月23日,飞信最新版本新月版正式上线了。新

通讯录功能大升级新版飞信引爆体验热潮

近日,中国移动飞信2012新月版已在官网(feixin.10086.cn)

资深主编:精耕通讯录飞信外增内优齐步走

继今年五月“开放注册”后,近日飞信又力推新的通讯录服

飞信2012新月:通讯录非好友间可直接会话

上周,中国移动飞信的10月份新版本已在官网上线。本月新

暂无评论,快来抢沙发!网友讨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