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集体爆雷投资者成金融“难民”谁能接盘?

一个月的时间,上百家P2P公司集体爆雷,慌不慌?不单单是投资者,就连整个P2P行业都在恐慌。面对高于银行储蓄的可观回报,很多人将自己全部积蓄拿来投资,做着钱生钱的美梦,谁成想风云突变,这些投资者一夜间成了金融“难民”,后续谁来接盘?

卡夫卡 | 2018-09-06
2
P2P平台接连暴雷 极路由走捷径最终踏入不归路

继斐讯因联璧金融卷入“庞氏骗局”风波后,无论是产品还是销售模式都与其高度相似的极路由也出事了。两起事件如出一辙,目前来看极路由的处境极为不乐观。极路由自成立以来,备受业内与用户关注,但却阻止不了其在发展道路上,渐行渐远。

奔跑的柯基 | 2018-10-18
51
金融加科技迟早要玩完?击鼓传花三方能否共赢

早在2008年,还是总统竞选人的奥巴马就对代表金融业的华尔街做出了“贪婪、不负责任”抨击。十年后的今天,随着知名网络设备生产厂商斐讯陷入联璧金融的困局,科技借助金融快速发展的方式一时被用户喻为“击鼓传花”!

胖子哥 | 2018-09-19
55
当失望转化为金钱 台上台下都是江湖儿女

如果说科技为社会的发展提供了方向的指引和动力的支持,那么金融就是庞大社会中的血液。但事物皆有两面性,当科技让金融失望时,金融会迅速抽干科技的一腔热血,让本有机会的科技企业变成行尸走肉最终走向毁灭。

胖子哥 | 2018-10-2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