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品简介:简约 / 名称:爱生活的Ins girl

    每一个精致人的背后,都有一个会装点生活的秘密武器。即使情况再糟糕,也不要轻易让生活成为将就。每天收集一点小确幸,用乐褆记录点点滴滴,让自己成为一个会过日子的精致人。
  • 作品简介:粉色少女 / 名称:我是小公举

    不想长大却一定会长大,谁的心里还没住一个小公举?三条细纹,两个眼袋,外加,一直不断增长的年纪。唯独没有变的,是自己那颗蛰伏在深处的少女心。在忙碌的日子里,用乐褆营造梦想,让自己成为被生活厚待的人。
  • 作品简介:捡拾 / 名称:游走的艺术

    谢谢这个社会教会我如此多的技能,在这个向钱看,拼速度的时代,当无处不在的商业化让我们如履薄冰时,我们是否已经丢掉了彼此的信任,谢谢你的手袋,如此干净纯洁,不粘一丝金钱的腐臭,让我重新捡拾起曾经丢弃的过往。
  • 作品简介:萌宠 / 名称:我家住宠物店隔壁

    最害怕的不是说再见,而是再也不见。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拒绝拥有。小心翼翼的用乐褆描绘它的身影,假装它就一直在你身边,让自己成为最长情的那个人。
  • WO的视角
  • TA的视角

你有好创意我有好工具 理光乐褆这样将梦想拉近现实

如果你是一名颇具才华的创意人员,如果你不知道理光乐褆(RiTee),那你就真OUT了!最近在上海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的《让你的创意变现 校园创意设计大赛》中理光乐褆(RiTee)可谓风头无两。理光乐褆(RiTee)是什么?它是一台可以将你的创意变为现实的数码直喷印花机产品。作为一名创意设计人员,你的设计作品因成本的考虑很难接受到市场的检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