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期第6期第5期
拍证件照找房子拍毕业照鼓励自己
//www1.pconline.com.cn/mobile/20160429/OPPO7/index.html 拍照证件

拍证件照,肯定要自己拍才不会被摄影馆的大叔拍残,不过还是得找一个小伙伴拿着手机帮忙,如果手机支持RAW拍照模式,到时候再放到PS里加工,一张HR看了也会小鹿乱撞的自拍照就完成啦! 如果身边的朋友不会拍照不懂PS,那其实用OPPO的美颜4.0拍照也是一可以的哦

拍照证件

想找舒适又便宜的,可以去城中村或者小区公告栏找找。如果你看到里面的信息量太多,一下子看不完,可以手机拍下来,有些手机还是拍照模糊,就用OPPO的超清模式拍摄一张2400万或者5000万像素的照片,让你看清楚租屋信息的每一个电话号码。

images/22222.gif 拍照证件

说到毕业,你肯定会拍毕业照。但如果你已经厌倦了千遍一律的抱人大合照,那你可以OPPO手机可以玩些新花样哦,如果你喜欢炫酷风格的可以用双重曝光,换上两套衣服,将过去的自己与现在的自己结合在一起。

拍照证件

每天朝九晚五,有时候太累,就用美颜自拍给自己一张正能量的照片,或者拍下公司附近的花花草草,舒缓心情,给自己加油打气,未来其实才刚开始,要充满正能量才能踏入社会大学哦。

RAW原图 RAW模式或者美颜4.0都能帮你
RAW修图 RAW模式或者美颜4.0都能帮你
美颜原图 RAW模式或者美颜4.0都能帮你
美颜证件照 RAW模式或者美颜4.0都能帮你
超清画质 任何电话都毫发毕现
超清画质 支持2400W和5000W像素转换
双重曝光 记录过去与现在的自己
双重曝光 记录过去与现在的自己
全景自拍 让所有青春小伙伴都能同框
美颜后 支持不同肤色和美颜级别选择
美颜前 支持不同肤色和美颜级别选择
美颜照 支持不同肤色和美颜级别选择
美颜照 支持不同肤色和美颜级别选择
美颜照 支持不同肤色和美颜级别选择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