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爱心科普图书室 助推安徽新农村建设
从四川凉山的天梯小学,到西藏边防哨所,从黑土地的边远村落到西北黄土高原的移民新村…… 五年来,不断落成的华硕科普图书室,已成为承载希望与爱心的平台.....[全文]
华硕爱心科普图书室大征集
2008年,华硕携手中国科协共建"华硕科普图书室"计划正式拉开序幕,计划5年时间,累计投入价值5000万元的科普书籍和电脑设备,在全国1000个基层...[全文]
相关链接

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活动说明

    他们用真挚的爱心,为基层群众送去急需的科普知识;他们用青春的笑容,为基层群众平添更多的温暖---- 他们是华硕大学生科普志愿者!

    作为中国科普行动中的新生力量,"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华硕大学生科普志愿者行动,已深入全国3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500余个村镇、社区,完成万余场科普讲座,帮助农民朋友掌握电脑知识,惠及群众已突破60万人。这场由政府和企业联合倡导,携手中国当代最具责任感的大学生,共同持续推进的科普惠民行动,正感召起中国最有利的新生力量,以星星之火在全国各地形成燎原之势。

    这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一次充满想象力的实践,一种回报人民的责任!

    "你的行动----中国的未来",欢迎你加入到华硕大学生科普志愿者的队伍中来!


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活动往届回顾

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活动报名时间地点

 

高校全称

报名时间

北京交通大学

5月7日、5月8日

中国农业大学

5月10日

北京工业大学

5月14日、5月15日

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5月17日

南开大学

5月21日、5月22日

河北工业大学

5月28日、5月29日

天津师范大学

5月24日

天津职业大学

5月31日

辽宁大学

5月21日、5月22日

沈阳师范大学

5月24日

沈阳农业大学

5月28日、5月29日

沈阳职业技术学院

5月31日

吉林大学

5月21日、5月22日

东北师范大学

5月28日、5月29日

more...

 

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活动丰厚奖品


     一等奖:华硕笔记本一台(10名)        二等奖:华硕智能手机(20名)      三等奖:华硕无线路由器(50名)

大学生科普志愿者活动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