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改变人们体验生活的角度
神达电脑股份有限公司

PConline专访:MIO 资深总监张世诚

2013-6-14 第 1 期
往期回顾
本期嘉宾
Mio宇达神通 资深总监张世诚

神达电脑以「提供客户最佳

解决方案与服务,达到全方位

顾客满意」的核心理念赢得业

界及客户的好评。如今,在台

湾、中国、美国、澳洲等世界

主要资讯产品市场上,都可看

到神达电脑所属的多家子公司

及海外分公司,以创业家精神,

为自身,开拓更宽广的空间与

光明的未来。接受

了我们PConline

的专访。


MIO改变人们体验生活的角度

神达在近30年来发展成为含有JDM/ODM/OEM/OPM Original Product Manufacture、设计研发、制造、组装、营销及服务的跨国集团,透过旗下全球GPS消费领导品牌Mio,Magellan及Navman,服务器领导品牌TYAN,产品及服务更是营销全世界。因应云端运算产业的发展趋势,神达致力于提供云端运算商品,核心业务为企业产品、终端产品及智能型手持装置。神达以经营全球的丰富经验,聆听消费者需求,分析产业趋势,以本身具备提供客户全方位整合服务能力以及组织的弹性,致力于提供最适切的电子产品及服务给客户及市场,从地区性最佳伙伴出发,立足于全球市场。为人们开拓更宽广的空间与光明的未来。...【详细】

从我们收集到的数据来看,在欧盟国家和日本的普及率则更高,分别达到73%和76%。与他们相比,我国汽车GPS的普及率还不到10%。在您看来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我国个人汽车用户的突飞猛进是在2006-2007间开始的,而在美国、欧盟或日本显然要远远早于我们,在那个时候,智能手机还远未普及和发展,所以他们的渗透率会比较高及早发生。...【详细】

面对其他便携电子设备,我们车载电子具备哪些不可替代的优势?

相较于传统GPS影音化改变我们将用户对于安全的需求进一步细分,让产品更加人性化...【详细】

可否透露一下贵公司未来1年的产品发展规划?

其实已经可以清晰看到我们这一年来的产品规划——从单纯的GPS制造厂商,逐步演变成移动智能的专家,这其中包括行车安全、移动医疗及物流管理,相对应的产品分别是行车记录仪,医疗平板及车用平板电脑三大产品线。...【详细】

神达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神达电脑以提供客户最佳解决方案与服务,达到全方位顾客满意的核心理念赢得业界及客户的好评。如今,在台湾、中国、美国、澳洲等世界主要资讯产品市场上,都可看到神达电脑所属的多家子公司及海外分公司,以创业家精神,为自身,开拓更宽广的空间与光明的未来。

2012年6月,作为网易副总编辑的丁秀洪离职创业,引发媒体关注,但其创业方向一直秘而不宣。但摩托罗拉裁员事件,将丁秀洪和其创办的云辰科技推向前台。

面对摩托罗拉裁员人才宝库,丁秀洪开出的“优厚”条件是:同等岗位,待遇不变;外地员工进京解决1年住房;帮助推荐家属就业、小孩入学。在云辰科技的官网以及官方微博上,这三大承诺都放在非常显著的位置。

透过旗下全球GPS消费领导品牌Mio,Magellan及Navman,服务器领导品牌TYAN,产品及服务更是营销全世界。因应云端运算产业的发展趋势,神达致力于提供云端运算商品,核心业务为企业产品、终端产品及智能型手持装置。神达以经营全球的丰富经验,聆听消费者需求,分析产业趋势,以本身具备提供客户全方位整合服务能力以及组织的弹性,致力于提供最适切的电子产品及服务给客户及市场,从地区性最佳伙伴出发,立足于全球市场。为人们开拓更宽广的空间与光明的未来。

 

改变生活角度 极致娱乐体验
  •   行车记录仪越来越受到有车一族的欢迎,几乎成了私家车主的必须装备用品之一。

M300没有配备液晶显示屏,机身的按键也仅为两个:一个功能键,一个开关键,但这样的设计并没有影响到用户的使用体验同时M300具有120度的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的COMS传感器,配合其丰富的拍摄角度和拍摄方式,M300小金刚在具备普通行车记录仪的基本功能外还更具可玩性。

日常生活中也可以把M300当成一只超广角的数码相机来使用给用户提高了更好的体验。总体上来都印证了Mio在行车记录仪上的研发和创新实力。

产品介绍
135x100-1 135x100-1 135x100-1
958x540-1
958x540-1
958x540-1
采访花絮
网友评论